爱自有天意

假如诃那来到了柏麟的世界 04

       修罗王又派使者去往金翅鸟一族,看能不能忽悠这群脑子没二两肉重的鸟妖一块去攻打天界,再准备前去妖境多拉一个盟友时,被金翅鸟劝住了,以白衣妖君一向与人族交好恐怕心也向着天界万一将此事泄露出去,叫天界的人有了准备可就不好了。再说了,它们金翅鸟一族足够强大了,还有天妃早就打入天界内部,何必再拉别的盟友,修罗王一想也是这么个理,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协议。但实际上都有自己的小算盘,捉摸着该怎么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过了半月后,修罗一族联合金翅鸟一块发动了妖魔大战,直逼天界,柏麟与众将士合力抵抗与妖魔打得不分胜负。突然,天妃不知怎得挣脱了天兵的监禁变回金翅鸟妖联合太子曦玄杀了看守的天兵,破了柏麟的防护阵,与那魔刹星里应外合逼得天兵只得后退,一时间天界处于劣势。

       那妖魔也不知怎的度过了若水,破了天界的防守,那魔刹星见柏麟长得好看,又见他苦苦支撑与妖魔作战,不禁说道:“君若是与我联姻,我便去向修罗王请求退兵,维持这两族和平”一面说着,又准备去抓柏麟,招招狠辣,打着若是不同意便直接抢回去的主意。柏麟虽是帝君,但毕竟修炼的时日不多,相较之前修为已是有很大提高,但在魔刹星面前总归是差了一些,听见敌人如此之说,也是愤怒:”贼人,怎可辱我至此“又加大了法力向那魔刹星打去,却被魔刹星闪过,又朝着柏麟攻去,眼看就要得手之时,被一只笛子打退,差点废了他一只手,来人正是诃那。只见他身着银色盔甲随手召回了妙音笛,挡在柏麟身前。柏麟面带忧愁,担心诃那不是柏麟对手恐连累了他”你怎么来了,这是天界与妖魔的战争,诃那,你还是快些离开“诃那只是回道:”你有危险,凤眼莲自会召唤我,你且放心,这魔刹星我还没放在眼里“柏麟没法劝住他,却又庆幸诃那来了,联合众神君再次撑起法阵消灭妖魔,他早早暗中给天帝报了信,请天帝出山,只是帝尊怎么还不出现。柏麟心中焦急,但面上端的确实庄重沉稳的作态,将士们见帝君如此,又有高人相助,信心不减,士气高涨,誓要即将这修罗一族歼灭,刚才他们可是听到了那修罗的话,竟然如此羞辱我天界帝君,个个都气的不轻,绞杀修罗更是卖力。

       那边诃那与魔刹星打得难舍难分,一时不分胜负,那魔刹星本就是个好色之徒,先前见柏麟容貌已是惊为天人,见着来替柏麟出头的小子也是个好颜色,与柏麟不分伯仲,可谓是一个是天上月,一个是镜中花,轻佻之言再出,想让柏麟与诃那一同嫁与修罗享受那齐人之福 。诃那本就是再找修罗的命脉以防他再有什么天灵地宝突然出手才与他持平 ,却没想到这魔刹星仗着自己在修罗一族的强大,也没留后手正准备加大攻势,眼下听着他这般轻浮言语,不禁要羞辱他,还羞辱柏麟,更是气急,出手直向魔刹星命脉打去,瞬息之间取了魔刹星的命,又生生捏碎了魔刹星的 心魂,断了他复生的可能。 修罗一族见第一强者被灭,一个个抱头鼠窜想要脱阵而逃,就被天兵天将团团围住,诃那又吹响了妙音笛,将想要趁乱逃去的金翅鸟控制住,交由天将们,五圣兽也各自收兵回来汇报战况,又捉住了修罗王,那天妃与其子曦玄也一并绑了。

        此次战役天界可谓是险胜,柏麟下令废去了这一众妖魔的修为,压入婆娑帝狱,待三日后行刑,又是战后休整,安抚民心,又是安排死去将士分给他们家人赡养费的,忙的团团转,好不容易得了一会儿空闲,又听司命说诃那有要事相谈,急急忙忙请他进来。柏麟说:”这次多亏了有你,不然这三界就危矣“又见诃那一脸焦急,不禁问道:”可是发生了什么事?“诃那带着歉意说:”此事也是怪我没有早点告知你,我前些时日察觉到了这修罗与金翅鸟一族隐隐有些来往,似是要攻打什么,我就是那白衣妖君本想等妖境再稳妥一点,妖不再害人在于你说,我原以为是要攻打妖境,就没想与你说,没想到倒是差点害了你,实在是抱歉“柏麟则是安慰说到:”此事也怨不得你,那修罗一族早就对天界垂涎不已,你能来助我已是很好了,再说我还不了解你,你一向不喜权力争斗,莫不是为了我护这三界安宁,又怎会参与到这妖界的事来。我还得谢谢你,教导妖族与人族和平相处,妖残害人的事已是少了很多。诃那,你身上还有伤,先去灵泉那泡一会儿对你养伤有益,等会再让医官和药老看看,你这强忍着伤不说是从哪里学得坏毛病“说罢,就要带着诃那往灵泉走。

       就被诃那拦下,”我此番前来还有一事要告知与你,事关天帝“又施法下下一道隔音咒。

评论(29)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